第013版:监利新闻

韩旭在城投公司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创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超)5月5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在城投公司调研时强调,城投公司要明确重点任务,深化改革创新,强化经营能力,加强资产管理,更好地服务监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城投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韩旭指出,城投公司运作体系健全,主责主业明确,在城市建设中承担了大量工作任务,有效改善了城区面貌和形象,为加快推进城市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就2022年工作,韩旭要求,城投公司要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好2022年投融资计划,对融资工作每月一调度;要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业务、人员市场化,强化经营能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对人员进行备案管理、定岗定责;要解决好遗留问题,逐步规范项目建设,加强资产管理,保持健康蓬勃发展态势,更好地服务监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朱姝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