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3版:监利新闻

韩旭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加强卡口值班值守

    本报讯(记者潘传国)5月3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实地察看监利各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详细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韩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应付思维,进一步加强对卡口值班值守的管理,对值班值守人员要有针对性的培训,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时有相应的应对措施。

    韩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返监人员的管理工作,外地返监的人员一定要实施报备,特别是中高风险区域回来的要做到每日一核酸;要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的管理工作,严格闭环管理,对重点行业和重点人员实行定期核酸检测,做到一环不漏、环环相扣。

    会前,韩旭对毛市高速卡口、分盐高速卡口、新沟高速卡口、监利北高速卡口的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