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9版:洪湖新闻

洪湖市召开全市经济指标“双过半”工作专题会议
聚焦问题补短板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吴文鹏)6月23日,洪湖市召开全市经济指标“双过半”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指出,经济指标“双过半”关系全年目标的完成,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政治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拉长长板、补齐短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双过半”。

    会上,相关经济发展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元至5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6月份预计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精准研判“双过半”工作措施,与会市领导就“双过半”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继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抢抓洪湖发展机遇,按照省、荆州市工作安排部署,做到经济指标日调度,扎实推动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完成、高位出彩。

    林继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把目标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业技改、政府投资项目入库入统“大起底”,做到应报尽报,滚动做大做优项目库;要做好全市商住房及家装行业统计,全面宣传房地产健康发展和土地出让相关政策,加大等级资质建筑企业培育力度;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落地落实,做好政策宣传,优化服务举措,进一步为中小企业和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要千方百计完成财税征收工作,做到应缴尽缴;要加强农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培育,擦亮“全国淡水水产第一市”品牌,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活力,孕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市领导何刚、熊燃、万凯、黄涛、廖丽君、陈再雄、尹恒、副市长人选罗国光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