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石首新闻

王敏走访慰问老党员

    本报讯(记者张红芳张世勇通讯员王盛武)7月1日,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石首市委书记王敏带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市领导段毅、郑佐浩参加慰问活动。

    在困难老党员祝年喜家中,王敏为祝年喜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因为祝年喜多年来一直疾病缠身,常年需要住院治疗,老伴也患有严重眼疾,家里生活比较困难。王敏关切地对他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并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在东升镇,王敏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袁道新和刘迪华,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在袁道新家中,王敏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保持乐观精神,过上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见到刘迪华时,他正因为身体不适在村医务室接受治疗。王敏表示,镇、村两级要多关注刘迪华的健康状况,在生活和医疗上给予他帮助。同时,王敏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关注、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用心用情用力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安度晚年。

    王敏还走访慰问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