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3版:监利新闻

韩旭主持召开四大家联席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吴畏)8月1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主持召开“四大家”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民办义务教育规范发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关于“十问十帮”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汇报、7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和调整驻点招商人员的通报。

    韩旭指出,民办教育和公办教育都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统一思想,共同把教育质量提上去。就翔宇中学回归公办教育工作,韩旭要求,要千方百计守住教育质量,逐步细化优化方案,规范化进行管理。要在保证现有管理模式总体不变的情况下,逐步提升公办教育发展趋势。要对翔宇中学回归公办教育进行正面宣传,正面引导,正面发声,正面解答社会问题。要稳妥操作,出谋划策,把控风险,确保翔宇中学顺利回归公办教育。韩旭强调,后期,现有民办义务教育阶段要逐步压减规模,调整方向,民办其他教育阶段要慎重审批,认真决策。

    在谈到招商引资工作时,韩旭要求,招商专班要加大重点项目招商工作,统筹招商项目跟踪流程,把握好重心,反复去研究。要抓准招商导向,提高成效,找对项目跟踪、洽谈、沟通方式。要加快产业招商,加强考核,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市领导聂良平、廖和平、俞亮、马义书、李炜、石为、朱姝、杨金勇、李锋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