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3版:监利新闻

韩旭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
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早投用

    本报讯(记者夏雨)8月4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聂良平、俞亮、朱姝、易高生、吕梁彬参加活动。

    活动中,韩旭一行先后察看了城北小学、监利一中、城关中学和玉沙中学,每到一处,韩旭都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座谈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监利市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韩旭要求,市教育局和各学校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带着深厚的感情,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项目监管,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又讯(记者吴畏)8月3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公安重点项目建设,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聂良平、廖和平、罗海林、刘俊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韩旭一行先后察看了原森林公安业务技术用房项目、驾考中心二期项目、巡特警基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每到一处,韩旭都仔细询问当前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韩旭要求,驾考中心二期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建成并交付,装修要在坚持节省的同时确保达到入驻条件。原森林公安业务技术用房项目要尽快按照体制要求,配套完成后续项目建设,尽快投入使用。森林公安要整合好力量,尽快拿出搬迁方案。巡特警基地要尽快进行清场,住建部门要进行介入,处理好遗留问题,并进行审计决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要在财政保障的情况下,尽快启动使用。公安部门要提升工作能力,突出业务能力建设,提高见警率,努力保障全市平安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