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3版:监利新闻

监利与上海麦金地集团进行线上洽谈对接

    本报讯(记者丁索)近日,监利市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与上海麦金地集团进行了对接洽谈,围绕合作建设监利现代水产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磋商交流。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市委常委、副市长彭攀,上海麦金地集团董事长孔德顺参加洽谈会议。

    洽谈中,与会双方围绕现代水产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核心条款进行了坦诚交流。

    会上,韩旭对上海麦金地集团与监利市城发集团开展合作共赢表示欢迎,并表示将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见效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希望麦金地集团充分发挥餐饮服务管理资源与运营平台优势,推广监利特色地理标志产品,打造农产品供应链新体系,带动三产融合发展。韩旭指出,双方要以此次线上洽谈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对接,明确合作内容和推进机制,抓紧完善投资合作协议,尽快组织项目正式签约。要加强后续项目考察对接,力争精准招引一批优质企业,助力补齐补强监利市农产品加工产业链。

    据悉,上海麦金地集团是中国中央大厨房产业园规划、设计和实践的领军企业,是中国中央大厨房理念创新和实践的领先者。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监利市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优势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共同建设“华中预制菜之都”核心食品产业园、中国小龙虾原产地交易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