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1版:01

何光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查摆找差距狠抓整改求实效

  本报讯(记者刘蜜实习生夏琦)1月6日,市委书记何光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企业家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对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面对面回应和解决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查摆找差距,狠抓整改求实效,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好示范、作出表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出席会议。何光中主持会议时首先指出,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指问题,多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市工商联副主席、湖北恒隆集团副总裁谢耀煌,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仁,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春利,湖北长江医药集团董事长罗明,荆州区弥市镇党委书记胡庆海,沙市区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爱平,围绕党外干部培养、优化营商环境、企业人才招揽、干部能力建设、农村康养产业、强化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何光中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何光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校准偏差,切实把“讲政治”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严肃查摆找差距,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狠抓整改求实效,结合前期征求意见情况和本次会上提出的建议,认真梳理、消化吸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